2004-09-27 22:57:50小七

最近是狠混

處於一個非常渾沌ㄉ狀態...
是因為功課的壓力抑或是我的煩惱...
頭髮剪了淡指絕ㄉ憂愁似乎更多了...
阿靜說我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問.是人變好ㄇ..
她說..妳人一直不錯..淡覺得妳就是變了
變的比以前好了(案爽)
以前很少多聊的人突然變得有好了
在夜自習分享著互相的秘密..然後承諾著沒有第二個人知道
我想一定還會有別人知道..風替我們傳遞了消息吧

當妳說著我困擾很久的答案時..
我並沒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而是有更大更多的憂愁和困惑
妳說著妳的感受
我卻一點都不懂
三個月的時間可以變的不像朋友
原來我錯咕了我們的友情原來那麼淡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