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3:27:24阿南

冷冷的憂傷

人的心 如果冷了
可以再加溫嗎

聽到N學姊要結婚的消息
令人感到幸福
可是卻也想到岌岌可危的 我的愛情

以前吵架的話題
竟然又發生了
他的保證都是假的不可相信的
為什麼又忍不住做了無聊的事只為了好玩呢
何去何從?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也許沒錯 但是如果自己不珍惜不保護不經營的話
本來是你的也會變成不是你的
真傻
我又何必執著於不可破滅的狗屁原則呢
不能過的像他一樣隨性放心嗎

當所有的事情變成習慣變成循環
運氣好的就是一種安定
運氣不好的話
就是麻木
也許柳暗花明
也許是盡頭

撒嬌耍賴的時候 是你屬於我的時候
生氣冷漠秘密的時後 是你把我推開的手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複雜 我以為你看到我的簡單直接
我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天真傻氣 我以為你看到我心思綿密
我以為的 也許從來都是假的

一個人有難以言喻的孤寂
兩個人
有無法數算的灰色情節

如果掏空了
可以重新開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