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35:15BaBy_E ast﹋

明天不要來!!






終於要到第二回合了






我早就看擬很不爽了






我怕擬呀  來呀






(不要~~~~~ 其實我很怕)






老師 你/妳 們不要當我ˊ[]ˋ






我不想重修喇  >[]<






我的物理






應該是已經死當了吧= =”a






我要去社會組  讓你失業!!






但我真的不想重修






明天都是我不在行的科目= =”a






國文-> 主科 很好,還有點機會。 我知道妳是最nice的老師了>”<






生物-> 你這人魔,我還沒準備好呢! 你別和我說你已經準備好要當我了!






地理-> 雖然你上課都不知玩到第幾頁,其實你和人魔是一樣的,對吧ˋ[]ˊ?






化學-> 跟它硬碰硬喇,看誰比較硬ˋˇˊ  (我在說什麼呀我= =”)













噢..  我可以說我不考嗎?






可以,只是被當而已!(老師露出邪惡笑容的說)






而且補考會打六折













           噢~      No~~~~






上帝保佑呀!






上一篇:爽翻天!!

下一篇: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