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36:31小蠟

01/16 sing day and 185

段考第一天 一考完 殺去唱歌 剛開始給他有點小high


後來大家都開始演瓊瑤劇 我都有點感傷了起來呢XD 好辣...


今天 親完妳 跟妳說 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喔 妳很可愛的點點頭 說 恩!


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還對妳唱了嫁給我 可是妳都不理我><" 後來學姊來


請我們喝酒= = 妳阿 不可以喝 我知道學姊對妳很好 可是妳現在胃不好


再加上 妳喝檸檬口味的 身體會過敏 不要傻傻的好嗎?


還跟我吵著說妳要喝 等妳全部都好了 等妳18歲了 我就陪妳喝阿


但在之前妳都要乖乖的 不准喝 知道嗎?


明天 在一起半年 今天是第185天 妳曾答應我 要當我最久的一個


妳實現了 我也答應妳 要當你最久的一個 還差一年 我不介意 因為我們


最少還有八年要過 對吧?! 我很愛妳 真的很愛妳 想每天 抱著妳


親妳 跟妳睡搞搞 會是很簡單的幸福生活 今天 妳沒答應我 不管多久


不管失敗幾次 我都不會放棄 因為妳永遠都是我的 永遠 都只能是我婆


還有 不要傻傻的 東西掉了 不是妳的錯 我也知道 妳很無奈


可是有我在阿 我會陪妳阿 會幫妳想辦法 所以不可以不開心 不然我也會


不開心 明天 還要再考 後天也要再考 就放假了 見面的時間 會變少


可是 感情會加深 對吧?! 會穩穩定定的走下去 對吧?! 妳是我的乖老婆


寶貝老婆 可愛老婆 永遠永遠都是 我愛妳

上一篇:在想什麼?

下一篇:一個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