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00:30小蠟

一個轉折

恩 從復興轉來 是一個轉捩點 對我的影響很大 或許在起先


我時而想放棄 這個念頭 可是堅持下去 我得到了 我想要的



我學到了 我想學的東西 我靠近了 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擁有了 在我生命中 所謂的 ”對的人” 或許只差了一秒



或許只差一個動作一個言語 一切就會不同 苦盡甘來就會比一切順利還要珍貴



我在努力著我的未來 我們的未來 對不起 總是忙著上班 都沒有陪著妳



總是讓妳孤單的 等著11點半 跟我那半小時的相處 我也好想多陪妳



也好想無時無刻有妳在身邊 妳說妳黏? 也還好!!真正黏的或許是我吧??



像似種病態 上班會念著 老婆我好想妳 妳在哪裡 妳有想我嗎



甚至想到結婚 過去的我 或許會因為一首歌 一時的念頭 說嫁給我



可是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 這麼的期待 這麼的想實現 記得我曾說過



除非 讓我放下心房 或是我根本不愛 不然 我不會親口說我愛妳



每次對妳說的 都發自真心 甚至還會讓我有害羞 像是初戀的感覺



妳讓我覺得好特別 好喜歡 像是永遠吃不膩的糖 寫不完的課題 讓我好奇



答對時的獎勵 讓我有動力 邁向下一題 跟妳在一起 很開心



或許之前有些紛爭 但也再漸漸溝通下 轉好 即使有時意見不合



但也不會再像最初那樣...記得上次 我第一次 爬上那麼高的地方



恩恩說 我瘋了 玉臨說 我不想活了 小豬說 我留下了愛的印記



或許吧 愛上妳 我失去了 我原有的理智 把我所能投注的感情無不保留的



是 我不想活了 因為只要誰傷害妳 我都會不顧一切的討回公道



只要有人拿妳威脅我 或許 我就會乖乖就範 能說不要活了嗎?! 也還好



那個傷 很特別 就像烙印 不深 卻存在著 照理來說 那樣的傷



不會留下疤痕 但 他明顯的存在著 告訴著我 我很愛妳 是不是注定的



一定是 是不是很特別 一定是 是不是很戲劇 也一定是



滿分 慢慢靠近 即使速度很慢 但代表 我們的愛情 是慢慢再加溫



而不是凍結 我不要我們的愛情昇華 也不要我們的愛情處於冰點







美麗的愛情 就像美麗的摩天倫 或許有時會處於下降 但相信很快的會上升



可愛的妳 是我的動力 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 再多的障礙 也會克服

上一篇:01/16 sing day and 185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