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7:24:27小蠟

在想什麼?

哈哈 連老天都在玩我 打了一大推 就在一個不小心 全不見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樣的玩弄? 我好累 好想生氣



現在的我 變的好機車 我想大家應該隱約也感受到了 我真的好想...



一次全部發洩出來 可是 想發洩的時候 卻又找不到原因讓我洩憤



每天每天 看著妳 心都好疼 總是那裡痛這裡痛的 而我無能為力



說好要照顧妳 卻沒做到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 不舒服



只能聽的電話另一頭的妳 跟我說著 哪裡的不適



而我也只能說 那妳好好休息 我到底能為妳做些什麼?



很想很想代替妳 很想很想幫妳分擔 可是 我做過些什麼?



妳說妳像拖油瓶 而我呢? 像個自以為是的白痴



說著未來生活有多美好 每天一起上課 一起吃早餐 一起吃午餐 一起放學



一起去逛市場 一起吃晚餐 一起打工 一起回家 一起睡覺 在一起起床



然而現在的我卻整能每天看著妳被病魔纏身 我知道這不是妳自願的



我知道妳不想讓大家為妳擔心難過 那更應該 積極的看醫生 治療阿



大家都會陪在妳身邊 不管以後還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我都會陪妳面對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 病痛不要再去騷擾妳 就讓我偶爾當當那躺在床上



讓妳照顧的病人也好 妳不可以就這樣消失 因為我會發了瘋



妳不可以就這樣消失 因為妳留下傷心的我們 更為妳擔心 妳不可以消失



因為妳離開了我 我會失去方向 相信著 我們的未來 相信著妳的身體



相信著 老天爺有天也會眷顧我們 相信著 以後妳我會很幸福

上一篇:T o G e T h E r

下一篇:01/16 sing day and 185

2008-01-14 21:05:03

我很堅強的 我知道很痛苦 但是 我會好好的

所以拉 我又不會死掉 嚴重頂多開刀阿

那你頂多再來看我麻 不要打那些 會讓我哭的話

是你不准我再哭的 我不會哭 我會微笑

就像你說的阿 你喜歡看到我笑 過程會痛苦

不過稱過去就好啦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們會像你想的那樣子 幸福 除非真的很嚴重

不然我才不會離開你們勒 我會一輩子黏這你們

讓你們覺得我很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