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3:58:45小蠟

T o G e T h E r

記得2/26 開學 那天 我很無奈的走在走廊上

體驗著 所謂轉學生的初體驗 到了班上 依然跟現在一樣吵吵鬧鬧

但那時的我 卻很陌生 即使習慣了 吵鬧的班級 可是我的身分

卻不是走進去的那個 然而 這次 我卻當了那個陌生人

第一個跟我講話的是小強 他帶我認識了豬 而...興趣相同的我們

總是會再”老位置” 四處亂瞄 豬說 廣設科 有好多好多正咩

這是我第一個印象 第一個去注意的理由 有一天 我依然在那 看到了妳

好憂鬱 好神秘 讓我產生好奇 從那天起 我總是會再同樣的時間報到

有好幾次 見不到妳 心情總有點失落 有好幾次想跟妳打招呼 手又縮了回來

久而久之 認識了妳發覺 妳有著異於常人的想法 似乎不該是這年紀該有的

讓我更好奇著 妳的過去 以及未來 我期待著 我能走入妳的世界

想盡辦法的 想去接近妳 讓妳注意到我 終於 結束了一段戲劇式的相遇

我跟妳在一起了 那段曖昧不明的期間 我好怕 妳會跟我說 妳再注意誰

在意著誰 有時總會很無聊的一直看著跟妳的歷史訊息 喜歡看著妳 叫我寶貝

我們的相遇 曖昧 都好精采 好特別 我害怕 妳突然的離去 妳害怕

我只把妳當成玩具 看來 我們有著同樣的想法 在意著對方的心情跟心意

在一起的我們 起初好幸福 然後漸漸的 有了紛爭 有了不愉快

眼淚總是沒有停過 就連我倔強的個性 也在會在大家面前 崩潰

掩飾不住的擔心跟難過 比起讓何一件事都還要來的抗拒不了 說好!

重新開始 說好 要很幸福快樂 說好 要永遠在一起 說好 心理只有對方

我的擔心 我的吃醋 我的小孩子氣 我的霸道 我的佔有慾 妳都懂

因為這就是我 自私的我 不容許妳身邊有任何男人 不容許有其他人的介入

讓我知道了 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我也不會將妳放手 跟妳在一起

我很開心 很幸福 有過累 有過痛 經的起考驗 這才是感情

我很笨 常受傷 讓妳擔心 然而妳又不知道怎麼說 總是罵我

而我總是激動的跟妳說 又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阿

對不起 讓妳為我擔心 為我心疼 我會好好注意的

我會讓自己更好 更有資格當妳的男人 妳牽動著我 兩顆心就像縫在一起

離不開 妳的跳動 我也跟著跳動 有著相同的頻率 相同的鞋鞋

相同的項鍊 相同的手環 相同的腳環 未來 還會有相同的家

相同的生活 好多好多 我們的愛情學分 或許修的很慢 但 一定會是滿分

另外 我要加分題 讓它 成為 史上最高的愛情學分

178天 在七天 就是半年 我們才過了人生的幾分之幾 只要有妳的陪伴

即使人生只剩1/2 也值得了
讓我離不開目光的妳
這是結婚照
伴郎與伴娘
說完我願意的KISS
有了兒子

上一篇:一直幸福ING

下一篇:在想什麼?

2008-01-11 02:58:47

什麼麻 什麼叫 異於常人的想法 是任何 不是讓何

妳的會好好注意 一次都比一次嚴重 我早就放棄了

燙死算了ˋˊ 你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