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04:46小蠟

新的08年

笨笨的我 會永遠的愛著妳





新的一年 在倒數的時刻 我一點也不興奮 一點也不開心 身邊少了妳


就像妳說的 羨慕其他情侶相互抱著取暖 迎接新的一年 而我卻讓妳孤單


傻老婆 對不起 在這麼重要的節日沒有陪在妳身邊 知道嗎? 那時好擔心


擔心妳出什麼事了 電話一直打不通 打給誰 也都說找不到妳 後來接通了


我鬆了一口氣 好開心 妳沒事 我知道 我很笨 很會亂想 可是 我會怕


怕妳受傷 怕妳被欺負 在新的一年 我忘了許下心願


現在 我可以重新許過嗎? 大家都說 最想實現的願望 要隱藏在心中


不可以說出口 可是我覺得 願望就是要說出來 讓大家見證 看有沒有實現


我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 我們的感情能更穩定


第二 我希望 妳阿 身體趕快好起來 不要總是東痛痛西痛痛的 會很心疼


第三 我最希望 我們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那天說了一句 第一天就這麼雖 埃 今年遭了...後來想想 要苦盡甘來


恩恩 所以 一定代表 第一天雖 剩下的364天 一定會很好很幸福


我擁有很多人想要的女人她叫江郁珊 是我的女人 不管是誰 我都不讓


今天是鼠年 我媽犯太歲 所以代表 我的運事會不錯囉? 呵呵 我好賤


新的一年 妳依然在身邊 就是我的幸福 就是我的禮物 我很愛妳


我要妳 相同的 只愛我一個 只能我一個喔... 恩嘛 妳最乖了 對不對?
這就是我愛的妳 傻傻的 好可愛

上一篇:First Christmas

下一篇:一直幸福ING

心屬〃笨小球 2008-01-03 09:24:58

對啦對啦 這些 字 打了30分鐘 你這個慢慢鬼 

哈哈 不過 看你這麼擔心 的份上 那我就原諒妳

sorry阿 不小心就這樣睡著了 你會生氣麻

可見你不會 布過 愛你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