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18:21小蠟

First Christmas

是的 第一個聖誕節 應該正確的說法是 第一個有情人的聖誕節


寶貝 對不起 衝衝忙忙的過 本來一切都計畫好了 中間有點小插曲


沒關係吧...因為我答應妳 我一定會帶妳去的 那天 一大早跑去妳家


陪妳吃早餐 陪妳小瞇了一下 妳好可愛 好可愛 害我一直忍不住想偷親


等妳醒了 當然要玩一下枕頭大戰囉^^ 哈* 好想一直抱著妳 好溫暖


好香 再過一會 我應該有會睡死吧 時間一到你妹比時鐘還準 叫我們出門


等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到期 有些尷尬 畢竟不認識 走一走 再講電話


等我反應過來 大家已經都不見了 只好跟寶貝去KFC囉


可能剛剛有點悶 一到那 就好多了 兩個人玩起幼稚的遊戲 還拍了很詭異


的照片 我死都不准老婆放 哈 因為真的很醜嘛...最後 想起豬 結果他要


回去了 好吧 看在妳穿的還OK的份上 較妳回去要小心點 隨之掛電話後


跟老婆殺去劍潭 等接駁車去美麗華 妳曾有張照片說你想做(磨天輪)


妳問我 為什麼想帶妳做 我說因為那張照片 妳好像有點驚訝我怎麼會記得


我說拉 你說的 我會記住 只是可能會一時忘記 但我還是會記起來的


答應妳的我會做到 說好要帶妳走遍全台灣 說好都要留下回憶 一定會的


透明的車廂 讓我有些害怕 妳再偷偷取笑我 好辣 我有懼高症嘛...


可是我陪妳坐拉 所以不要再酸我了><





第一個聖誕節 因為有妳 而特別 第二個聖誕節 我再期待 因為依然有妳


我珍惜 這一切 珍惜有妳的日子 我好愛妳 要帶給妳快樂 帶給妳幸福


這是約定 是諾言 不是包袱 永遠的約定 美麗的夜景 還是敵不過妳...

上一篇:忽略

下一篇:新的08年

2007-12-30 12:29:29

衝衝忙忙?
有點怪..
 
應該是&quot匆匆忙忙&quot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