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6:14:46小蠟

終於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早上了 本來昨天就該來的...只是真的太累了!
不知道妳過的好嗎?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人早上叫妳起床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醒你別晚睡 還是這換成妳的腳色...?
現在起床第一的動作拿起手機不知不覺的按出妳的號碼
呵!好好笑...昨天好像是妳們班的聚會~
第一次 我的理性贏了我的感性 終於贏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過去因為我真的好想見妳 如果不去我想就再也見不到了
但是去了 可能會讓妳不高興~ 內心真的好掙扎
我害怕再也見不到妳、我更怕看到妳的他出現在那!
我很賤我知道~我見不得別人好...算了!我從以前就這樣


心裡的針 刺的好深...我在等待、等愛!
等妳回頭、等一個可以幫我治療傷口的人!

上一篇:喜歡不等於愛(下)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