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3:47:41小蠟

喜歡不等於愛(下)

我的狀態問說(天下大亂了...我討厭這種感覺 你是在開玩笑的吧?對我因該只

有朋友的喜歡)後來妳密我說 (我沒開玩笑 我對你的喜歡就像你對我的一樣)

我回了(妳知道我的喜歡是什麼嗎?)她回(如果沒錯的話就像對...一樣吧)我回

(妳對我有這麼深?)她說(當然不可能...四年耶 三個月就不錯了) 後來我們繼

續聊...最後她打了一個狀態 (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我問她 她是說

誰? 她說是指她前男友看她這麼說 他會不會密她跟她聊聊 當下真的很無

言....我回的話變少了回的話變冷淡了! 後來她似乎察覺了 她說(我在你面前

說這個...你會不會生氣?)我想了一下回說(有什麼好氣的?我又不是你的

誰...?)她說(你是.....算了!)我也沒多問我是她沒説的話是什麼...因為這個

傷已經有感覺了 我不想讓自己在大家面前流眼淚..聊到這..我叫她去看書 結

束了一天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心情好複雜 原本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沒想到

隔天...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我又牽起她的手 拉著她到處跑...放學的時候她

跟我說~她是第二次這樣跟別人十指交扣 第一次是他 第二次是我...聽的出來

她很懷念也帶了點難過,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 我把手放開了我開

始沉沒...思考自己到底是在幹麻?回家的路上她說我很奇怪...我不知道該怎麼

回答才好 我只回答了...沒有~我在想事情! 送她回她外婆家後 我也跟著回家

了...到家我傳了封簡訊給她(我真的沒事 只是在想幾件事~不用擔心...)她回

覆(幹麻這樣?要是你感冒我會內疚的...還有 有是要跟我說 如果真的是因為

我,我希望你直接跟我說)我回(只是在想...我不是你的男朋友憑什麼這樣牽著

你還牽到十指交扣,也在想你會不會是因為不想傷害我而不想把我的手甩開 我

是個不正常的變態)她回說(我不會這樣想的,其實..我也幾乎把妳當成是我男

朋友來看..而且這兩天想到他已經沒有多大的感覺了)我回(嗯~我的心情好多

了...不管這是真的還是妳在安慰我...我都很開心)...她又回傳(傻瓜..妳也想

太多了吧?我說的是真的,到目前為止你是第二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第一個

是楊)我回(對我來說...你也是!除了某人我最認真的就是妳,以後不會在胡思

亂想了...那...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妳願意當真正的嗎?)我以為她會很久才會

我...而且會拒絕沒想到很快的她回了(這麼恐怖喔?嗯..好阿?到時候不要後悔

唷 我很盧的)我說(不會..再盧都一樣 你不要後悔才是真的!好辣..去看點書,

晚一點可以在打給你!對了!你會跟xxxx說嗎?)^)*#&*&^@)(&^後面幾乎都是些瑣

碎的事...後來發生了好多事...每件事都跟我們有關 覺得自己害了她 因為我

常常一下課就拉著她到處跑沒讓她跟其他人多聊聊天 讓其他人覺得被忽略..所

以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少 直到我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我

真的感到很抱歉...我會盡我的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希望一切都回到從前,最後

因為陳佳緯他們的出面所有事情都到一個段落了...大家又回到從前雖然沒有之

前的那麼融洽~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妳讓我知道我也可以這麼幸福、我會說那

些”撐不到多久之類的話不是我對妳沒有信心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我能給

妳的就只有這麼一點點而且我們的愛情很難被大眾接受我不希望妳被別人指指

點點或被別人看不起...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妳講他只是怕妳想到他妳會不開

心...因為我是最不會安慰別人的那種人而且..我承認我會吃醋畢竟妳曾經是多

麼的愛他,我很怕...怕有一天他會把妳從我身邊帶走,卻又怕我有這種想法會

讓妳錯過更好了人!)後面的夸弧是在分手前打的後來的我們又發生了好多好多

事…妳答應我的那天是2/26 所以我們第一個過的節日3/14 還記得那時妳們班

都不用留第九節而我都要 為了那天我特地跟老師請了假說要去看牙醫 一下課

妳都會先來班上找我 而我也假裝要留下來的樣子跟妳說了聲掰!確定妳離開的

時候我也揹起我的書包去準備準備我還做了計程車到85度C買了你最愛喝的摩卡

可可跟提拉米蘇回到補習班 再另一個樓梯口用蠟燭擺了一個愛心 在一切準備

就緒後我打電話給妳 妳好像很訝異我當時會打給妳,因為照理來說那個時段我

還再上第九節呢 迫不及待的我竟然忘記了這點 不過算了!我打了電話叫妳來這

邊看著遠遠走來的妳,我上前用手把你的眼睛嗚住帶妳來到這個我準備已久的

樓梯口手放開的瞬間我從後抱著妳在妳耳邊說情人節快樂看著妳開心的樣子我

知道這是值得的我拿起我要送妳的項鍊為妳帶上正當氣氛正好的時候段灝從那

出現破壞了我美好的計畫 也因為這樣我把東西收收回到教室把東西放好後再一

起去吃飯,這是我們第一個節慶也是我第一個有人陪的情人節第二個就是慶祝

一個月吧 我忘了我做了什麼只記得我會送妳一些小東西而已! 令我印象深刻的

100天 6/6號我們在一起第100天還記得那幾天我跟阿符一直在討論結果妳還懷

疑我跟阿符是不是有什麼…6/6當天我翹了第八堂課提早到頂樓那邊等妳 還偷

偷的從教室裡偷了些粉筆在樓梯口那邊畫 寫了一些我想妳說卻不好意思說的

話 “我永遠愛妳 永遠不要離開我”真的想親口對妳說 等妳下課後還叫ㄚ符把

妳騙上來沒想到一開始就被妳看到我了上來後 妳有些驚訝也說你早就猜到 我

又有一些鬼點子,有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次我送什麼她都會知道?難

道都有人通風報信…算了!再也沒有機會讓人通風報信了。6/14我們畢業了 我

曾問過妳 我們畢業了是不是也代表我們要結束了 妳沒回答我只是敷衍帶過 沒

想到…6/15我們真的劃下了句點那種感覺好痛好痛 回到充滿回億的補習班好像

每個角落都看的見妳的身影、一個動作、一句話都讓我痛苦看著妳的網誌裡面

的主角換了個人 裡面的文字彷彿在嘲笑我,過去的文章看了心痛眼淚不曾停

過,對於妳真的太多回億多到我讓我承受不了 只有眼淚了解我的心情 現在分

手71天了我似乎還是忘不了明明才71天為什麼好像比那109天還要長?

上一篇:喜歡不等於愛(上)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