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8:47:54布丁*寶貝

成績....很賤!

唉唷 剛去看了德瑜的日誌


整個說話口氣就跟平常差很多阿=ˇ=


平常大家都叫我布丁 只有你會叫我[孫薇ㄐㄧㄢ]


(而且還要拉尾音~)


我知道我不能被二一啦  馬的  你以為我想喔


你又不是跟我爸媽不熟  要是他們知道我被二一


我大概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吧(苦笑)


學期成績單拿不到70我媽要要了我的命 但我現在最大希望是


拜託讓我過啦 我不要留級啦 我不要當學妹啦


而且你主科也只有國文危險a  少再那邊抱怨會被二一啦


你是故意要刺激我???


乖乖唸書啦  不要一直跑到圖書館上網偷看我日誌啦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真是的 我會勉強愛你一點的(笑)












順便藉著這篇 我想對小雙"雨說幾句人話= ="


我們三個都很危險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是比較輕微的


但我希望我們三個都能順利的到高二  真的


繼續過我們以前高一上的白痴生活 每天做一些白痴的事


你們兩個都有可能會轉學 尤其是你  雨寶貝....


不管你媽怎麼說  也請求你一定要留在東山


不用我多說  你應該也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吧?


副科能拿分的就盡量拿 一學分也好 你也有可能少那一學分被留級


小雙你也是  你很聰明  你懂的


別再跑出去了= ="  去圖書館我可以接受XD


寶貝們加油吧~共勉之:p


我相信上天不會冤枉好人的 雖然我們做了不少缺德事= =""""







pic:今日(6/24)畢禮的合唱團 雨寶貝也在裡面:)

    我在很遠的地方拍的= ="

    (我很佩服我的相機....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