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53:01Ω 水腫【寶寶】

\\\ 開心 \\\  * 想你 *

今天剛考完試 就開始想  要和你出去的事  



考完試 我們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



今天 在學校等車時 



我看見了一位阿姨 看了看



我發現她和你坐在一起 



原來那個阿姨就是你媽媽



我看了一下媽媽 我發現她沒有你和我說的胖呀



怎麼說她胖咧 如果她胖 我怎麼辦 



喔 對吼 ...



你跟我說 媽媽和我一樣是”胖妞”



真是的 想說我胖就說嘛 幹麻拖媽媽下水咧



我朋友說 媽媽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我還真不敢相信 我還回頭看了一下媽媽



我嚇到 因為我感覺媽媽好想真的在看我



當時我就在想 該不會是你和媽媽說的吧



因為 你那時和媽媽坐在一起



我好想你 好想天天和你膩在一起



因為考完試了 ... 就不想唸書 想和你混在一起



考完最後一科 一打鐘 走出考場 就好開心



因為考完 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了  真的好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