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0:02:27Ω 水腫【寶寶】

"心痛 心疼 感動 開心" ~ * 寶寶




   今天一早 就沒有時間和你說早 ... (( 真報歉 ))



         沒有想到 下課後 還是沒有時間說話 ..



       但是 .. 沒有和你說話 就像我一天不喝水一樣的"難過"



         好想找你 .. 



         好想抱你 .. 



         好想和你說話 ..



         好想見你 .. 



      我 ~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你"



         中午的休息時間 .. 我再也忍不住的去找你


 
       沒有想到 你竟然不理我 ((真難過))



       我問你 ~ 你怎麼了 ... 你還是一發不語的坐在地上



           我再也掩飾不了"心痛"的感覺 ..



      直接的和你說 .. 又怎麼了 .. 我又讓你吃醋了嗎



          結果 .. 你還是不理我 



             我當下 ~ 忍不住的哭了 



           我當時問你一個問題



我說:畢業你會離開我嗎 畢業會分手還是在一起 如果我不唸高中你會怎樣



    你回我說:我不會離開你 畢業更不會分手 不唸高中不會怎樣



    聽到你的回答 .. 我不禁掉下淚水 


 
       你還是對我擺臭臉 一副不原諒我的樣子



  我接著說 .. 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子 我很沒有安全感 ~ ~



    我就上前抱抱你 .. 結果 ~ 你抱我抱的好緊好緊 ... 



        我又說:我真的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你回答我說:很重要 



         我又大哭起來 .. ((真感動))



        後來 .. 你吻了我 



       我開始感受到你的溫暖 還有你給我的安全感 .. 



      我開始要求你對我說 ~ 我愛你 我喜歡你 的話 ..




         你也對我說了 .. 我好感動呀 ..



        謝謝你 今天給予我 四種不一樣的感覺 ... 



                    "心痛 心疼 感動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