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3:39:22Nancy

保護色。

你的心有一道牆,卻不留給我一扇窗。

你出不來,我也進不去。

即使是在我的面前,你也要穿上你的保護色。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保護色。

保護自己,免於傷害。

保護自己,遠離受傷。

保護自己,阻隔一切。

隱藏自己想藏起來的那一面,不讓任何人發現。

將自己封閉起來,深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的另一面。

 

但是,你不知道,有時候,保護色是會傷到別人的。

 

看你這樣痛苦,我也難過。

看你這樣痛苦,我也難過。

難過的是

原來,我卻也幫不了你。

原來,我當不了你的垃圾桶。

原來,我讓你沒辦法說心事。

原來,我無法跟你有難同當。

原來

  

等你想說時,就會說。

不會逼你講。

只希望,你要記得。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上一篇:枕邊人 

下一篇:All By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