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57:52葉瓊

你們是從同一個娘胎出生的嗎?(一)

傍晚帶孩子們到樓下玩.....

妙公主由家裡帶一本著色本,可是她忘記帶蠟筆出來.....
妙說:媽咪,我沒帶筆要怎麼畫?
我說:下來就是要運動要玩的,既然沒帶筆,回家再畫吧!
妙說:不要啦!我就是要畫啦!要不然,我自己回家拿筆....
我說:你不會自己回家啦!而且你又沒有鑰匙....
妙說:那你鑰匙給我....

說完...,鞋子穿好,水壺提著,自己就真的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我心想:嘻~嘻~,你不要走到一半就回來找我了....

望著她的背影,小女子似乎懷著壯士一去不復返的雄心壯志,真的自個兒搭電梯上樓了,嚇得我趕緊跟閔少爺說:你待在這裡兒,我去找妹妹,一下子就回來了...

閔少爺一聽,馬上說:那我也一起去,我說不用了,我馬上回來....

按著電梯,我趕緊上樓,一出電梯就聽到妙公主敲著門說:媽咪,又忘記拿鑰匙給我啦~

聽畢,我是哭笑不得的陪她進去拿筆....

拿完到樓下時就聽到閔少爺淚眼盈盈對我說:你們怎麼去那麼久???

唉~~,明明就同一個娘胎出生的,怎麼膽子差這麼多???

女的嘛~膽大包天;男的嘛~膽小如鼠

上帝呀~

你該不會裝錯小雞跟小鳥了啦.....

上一篇:再老也要學習

下一篇:兇巴巴的爸爸

JoJoma 2006-10-03 22:45:19

妙公主真的超有個膽量和個性的..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