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3:40:22♥NANCY♥

稀奇古怪

好一陣子沒更新啦!再來會越來越久吧!~集不到10張照片,就不想寫了!
也忙著TOEFL、GRE模擬考~
真是難準備
都考不是很理想
整個想先申請大學部,再慢慢考到研究所,唉~


最近翻到同事放上去去年底單位聚餐的照片,在國賓的自助餐,記得還可以啦!不過還是沒有福華讚!
仔細看有賴俐喔!
被她拖去的,沒膽去~還要我陪,害我剛開始小尷尬地參加
先在賴俐已經上班一年啦!
應該很好吧!好久沒跟他聊天了…


我還是上課很滿,沒出遊,沒照相,只有舊照才有我,放上來給阿青看
現在這麼胖,跟一年前這時差十公斤吧!
哈哈~
少吃一點嚕!
也根本不想拍照
話說我們在超市的收銀櫃臺老是看到這種東西
超像保險套啦!
但他不是
真正的保險套是下圖

這是口香糖
美國人真愛吃口香糖,阿拉伯人也愛吃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他們是想睡嗎?還是有口臭
不覺得咀嚼到嘴很酸?

這樣的包裝真令人誤會吼!
這樣一盒七塊十四個
價錢中道
看下面那盒還有四種不同口味及形式的喔!
阿興想試
哈哈~
這已經是我們決定要送給七王子的國外禮物啦!
哈哈~
再來就是月亮杯
明慧有傳給我看他們醫院做的月亮杯power point介紹
怎麼跟我買的這個廉價的十四個七塊多外表有差
下頭沒漏斗狀
你們覺得呢?
到時一人一個回家試試
我到現在都不敢放呢!棉條我也不敢
去zoo時看到現在的老媽都是這樣牽住小孩別亂跑,跟溜狗一樣
哈哈
臺灣也有吼!
希望我以後不會想這樣做
有汽車時一定要來starbucks的得來速,專屬車道點完後到下一窗口拿coffee,跟麥當勞得來速一樣,讚~生意也很好,可惜臺灣沒有
看過我的相簿都會看到這幾張
上公路竟然看到這樣的卡車
後頭拖著兩部卡車,還拉一部汽車
每部車用後輪滑
看起來是四部車疊起來,真屌~
網友介紹附近好吃的手工冰淇淋,什麼Tucson 票選No.1
是挺美啦!
可以去下頭中文網址看一下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where-is/article?mid=3159&prev=3168&next=3157
不過買來外表就沒這特別
味道還是沒有Haagen Dazs濃
這是我們很久以前CESL的Picnic的一元菜色,時忘了拍下來,最近在同學的facebook裡發現就轉貼過來給你們看
因為特別呀!
麵包烤的超軟超好吃啦!炸雞跟麥當勞的一樣味道(被麵包遮住了)
討厭大紅豆,還變成泥
唉~阿興說太鹹
倒是這高麗菜沙拉不錯吃
最後這張你們看的懂嗎?
我長期騎腳踏車,
竟然把我兩件牛仔褲的跨下都磨破啦!
氣死我了!
是我胖嗎?
這兩件穿的都有五年以上啦!是值回物價啦!
但有件是當年跟台科辦活動穿的,其他件包含上衣不是捐了就是破了,剩這件,有紀念價值喔!
真可惜~
阿興說這張很噁,因為肥肉突出,亞東男看成是膝蓋磨破
哈哈~
我不想跟他說這是啥

上一篇:Desert museum

下一篇:閒談

飄貢 2009-08-22 18:16:55

好驚人的跨下照~

不愧是人妻~

NANCY 2009-08-14 08:31:44

哈哈~被騙到了吼!
(這有什麼好爽的~)

沒水 2009-08-11 11:50:30

妳最後一張
以為是膝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