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5:04:00小花

遇到對的人運氣會好轉


遇到對的人連運氣都會跟著好轉!

桃先生那時跟我說,他遇到我之後,整個運氣都變好了。
那時我認為,他是在說好聽話,故意誇獎我罷了!

後來,我越來越發現,真的有關係!
回想一下,我以前還真他媽很帶賽!不是莫名其妙撞車,出車禍,就是了錢。
不能說是我自己雖,事出必有因嘛!一定是有根據我才會這樣說。好比說,那時是去找男朋友才會出事的。或許不能把責任全都推到人家頭上,不過至少也有一半嘛!

還有啊!不止這個,朋友也是。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運氣不好的朋友混在一起,也會被連累,以前我哥常跟一個很帶賽的朋友出去,每次出去唱歌每次就打架,有一次更雖,對方人多,我哥被打得頭破血流,還要回家自己〝狗〞,後來怕到,就不跟他出去了。或許那個朋友不是運氣不好,可能只是跟我哥的八字不合,反正湊在一起就是有事,這就遇到不對的人啦!幸好我的朋友裡,好像沒有拖累我的,也許有,只是我忘了,反正是不重要的人,也離開了。

如果你覺得跟某個人在一起時,運氣奇差,或雖到不行,那就考慮一下吧!也許真的不適合!去找找對的人吧!



我現在啊!一切正常順利啊!遇見對的人,還有幾個好朋友,幸福得很!



ps: 1.有時候我擔心太常把自己幸福掛在嘴邊說會不好!神啊!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2.〝雖〞=〝衰〞

3.〝狗〞=擦藥,包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