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37:43㊣姓雞名雞的雞雞㊣

為什麼能夠~

你知道為什麼我能夠在一天之內打出這麼多文章?!

因為我忍耐很久了,所以才有這些傾倒不完的文章~!

老實說,自從他跟我分手後我就決定換帳號了,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每次當我開啟那個帳號時我的心都會不由自主的抽痛。

因為我老是喜歡回去翻以前我和你的歷史訊息,把你說過的話好好的再看一遍!

想到你的幽默同時也看到你的無情...............

想到我仍然渾然不知的傻傻等你,以為你辛苦的去工作,卻萬萬想不到你是

開心的去約會,丟下了我!

想到你把我加入黑名單,害我永遠都只能夠看著那顆不會再亮的即時燈!

我的心一直在滴血,留了好多好多的血!

你答應過我不會像他一樣那樣對我的,你還是破誓言了ˊˋ

想到你再也不理會我了............我就好傷心呀!

所以我換了帳號,我一直都很相信"緣分"!

如果我們真的是有緣分就希望我的網友在幫我介紹男友時可以把我的這個帳號

送到你手上~~~

因為我一直很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如果我們無緣你我怎麼會認識

又怎麼會發現對方的好與壞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