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10:32㊣姓雞名雞的雞雞㊣

我可以偷抱怨嗎?!

你其實有時候對我也會令人髮指,你知道嗎?!

你有時候好兇唷!有些事情我看看別人名名都是好好說而你卻是很兇的!

你有時候做有些事情講有些話完全不顧慮我的心情是好還是壞,只想著著自己好。

你們男生都是這樣嗎?!不是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不想再跟我繼續下去,又是那種無聊的理由嗎?!

沒感覺了!?玩膩了?!

我從來都不會想要用感情來玩別人,而你卻這樣玩了我!

我傷心的時候你跟別的女生在開心,你不喜歡我的時候我變成全世界最後一個

知道的女生。

你當初口口聲聲所說的話如今都化為烏有,我不想用仇恨來埋沒自己,可是

有時候我就是報復心態強,其實不能說在報復吧!

我只是很執著你對我的好罷了!你的幽默、你的笑點我都好想再體會一次!

只是,你的心腸有這麼好嗎?!肯讓我體會!!

說走就走,也不想想我為了你做了些什麼!

本來以為真愛降臨了,但你卻是這樣的無情把他給摔歲了!

別人總是告訴我,千萬不要再跟你有任何瓜葛,我知道!

但是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你,你知道嗎?!

第一個問題: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厭膩我的?!

第二個問題:我是什麼地方讓你討厭到要把我加入黑名單?!

第三個問題:為什麼這麼沒種,不告訴我你不愛我了?!

第四個問題:你真的已經不愛我了嗎?!

第五個問題:我們真的沒機會了嗎?!

第六個問題:你的對不起是誠心誠意的嗎?!

(還有好多唷)

把我加入黑名單只是在逃避我吧!你這麼的沒種我會很看不起你的!

你或許會說被你看不起也不會死吧!

可是我告訴你,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看不起你!

因為你躲我,不想讓我問問你!

表面上可能是說不喜歡囉囉嗦嗦的!

但實際上妳只是怕我打擾你與你的新歡生活罷了!

你可以把我們之間說過的話都忘光光我服了你!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屬於你的,親手送還給你~~~

因為我不想看!

上一篇:期待你回頭

下一篇:為什麼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