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43:52㊣姓雞名雞的雞雞㊣

期待你回頭

我覺得我很傻吧!為了你什麼都可以不要,成績也好什麼都好!

而你對我卻只是...............只想親親我、抱抱我.................

或許你一開始就只是抱著玩弄我的心情!

覺得我是個死高中生好騙而已。

但是你錯了,沒錯!我的確是是個一路都在讀書的女孩,但是我的內心卻像是

完全沒讀過書的小孩,那樣的野蠻,

而且我最自豪的一點是我表面很天真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知道很多你的事情。

我謝謝我爸媽生一個這麼天真的臉孔給我,但是我發誓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

而你對我卻是如此的見外,連"不愛我了"都讓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對於你,我也有許許多多的抱怨,以前的我早就批哩啪拉的毫不留情面說了!

碰到你,我只是一再的為你顧面子,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幫助你!

你想要那樣東西的時候,沒錢我借你。

而你..................卻讓我真心換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