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59:04㊣姓雞名雞的雞雞㊣

我最愛的你失憶了ˊˋ


你還記得嗎?!

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那麼的好,直到你告訴我:「到這邊吧!對不起」

我就一直當你是個壞人壞蛋。

我永遠都記得那時候你說你絕對不會離開我,會一直陪我!

甚至我對於你可以將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交給你時,你不理我了,

你去理別人了,我好傷心唷!

心都被你給撕碎了ˊˋ睡覺睡到突然就像是氣喘發作一樣無法呼吸,

想到你的好,每次到一些我們曾經留下回憶的地方我都會感傷了起來,

我以為你會是我的全部你會是我的唯一誰曉得你最後來是讓我傷心到快要去死!

當我在學校裡有很多不開心時,我只要想到有你我就精神又振奮起來,不悲傷!

沒了你,我的生活就突然在一夕之間失去了重心!

你的熱誠追求感動了我,你的言語令我無法抗拒你,你的任何部分都讓我難以忘懷!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你把我和你唯一聯繫的及時通給刪除了,將我處以"加入黑名單"的刑罰!

我這下又更受傷了!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與你分開後的心情是怎樣,我最後還是好努力的擺脫

這樣的痛苦,我現在只是有個願望,我想送你一個東西!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要?!

我也希望有一天你可以逛到我的報台來!

為我留言,至少我還能知道有你的存在!

下一篇:期待你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