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1:41:11NanA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有人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記得第一次和這位老爸友人見面時,

自我介紹完,他迫不及待的拿出皮夾裡女兒們的照片要秀給我看,

NANA:哇!這是你女兒呀!好可愛喔!

驕傲老爸:是呀!我回台灣都見不到她們,
我偷偷跟你說喔!我看她們的照片我會哭耶…

我馬上被眼前這個真性情的男人給感動,
聽說以前是個風流多情的美男子,
不過現在已是個戀家愛子的大瘦子小胖子了。

P.S. 其實驕傲老爸只回台灣約1週的時間,
心裡還是掛念著不在身邊的家人。

看到這張照片裡的驕傲老爸緊緊抱著他的小情人猛親個一大把,
我想,某天女兒出嫁時,他應該會大哭吧!?

果然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