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5:17:42NanA

白白的大腿....

昨天下班後和Amer君去吃吃喝喝又逛街,
閒逛到一家拍賣中的服飾店,
所有衣服都換季出清,幾乎是對折,
我隨意翻翻,希望挑一件陽春型的牛仔褲來穿,
東挑西檢終於找到一件刷白的低腰小喇叭牛仔褲,
走到試穿間,看到三扇門都是關上的,
我輕輕的拉開門把想確認裡面是否有人,
啪,門開了,
竟然看到了一雙白嫩白嫩的大腿,
門裡邊有個人正在彎腰試穿褲子之類的東西,
喔!我的天呀!真是太失禮了!我嚇的呆住,
而對方不急不徐的把門輕輕帶上,
好像沒事一樣,也沒放聲大叫,也沒生氣,
好像被看到的人是我一樣。

把褲子丟回原處,我拔腿就跑,真是太丟臉了
我跟Amer君說:ㄟ、我剛剛看到別人的白白的大腿了!
Amer君當然笑翻了,我邊說還邊往試衣間方向看,深怕等等有人穿好就要衝出來海K我一頓了,這時發現有個男子同樣也一直往我這邊看,
該…不會他是那人的男朋友吧?
喔!站在外面把風,裡面有人在試衣也不會跟我說一下!害我看到白白的大腿。
我碎碎唸完,再度轉頭時,竟然又與那男子對到眼,
怪怪的勒……
唉喲!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店裡來來往往的人潮,害我忍不住想像剛剛是哪位女士門沒關好,
最後我什麼也沒買,倒是Amer君買了一件可愛的粉紅上衣,
然後我們繼續逛往下一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