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3:53:56NanA

米雪兒姐姐出國比賽去囉!

前幾天,
米雪兒姐姐寄了封信給我,
就啟程了她的旅行,
內容如下:
-------------------------------------------------------------------
各位親戚50朋友60:
我將出國比賽嘞!
地點:南非
時間:約一個月
項目:拔獅子的棕毛
我會站在世界最南端:好望角 面對大西洋 呼風喚雨
這段時間我不會帶任何文明的產品:手機、電腦
只會帶大腦,
想我的話就也沒辦法拉.....。
終於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請大夥們為我祝福!
請觀士音菩薩、上帝、聖母、阿拉、耶穌保佑我吧!
-----------------------------------------------------------------

我有一堆不安於室的朋友,
希望他們能快速達成環遊世界的目標,
讓他們來與我說說所聽所聞的趣事,
讓我更有動力來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我怕年紀變大後,就慢慢越來越不想動了……



P.S.圖片說明,
作者:阿貓
是個職業級的插畫家,
我超愛這張圖的,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希望這樣不會輕犯到著作權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