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10:29×月月×

巧克力鍋大冒險

是低是低 原本我很開心的準備要去過我的情人節 跟朋友吃飯的計畫

但是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忙碌狀態 就想說不會要跟我媽一起過節唄ˊˇˋ

不過好佳在 剛好國中朋友有時間 兩人就這摸浩浩蕩蕩的出發台北

到了那邊真的有一點點的涼 不過心情很興奮的說

但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推銷的工讀生來推銷東西

雖然他搬出一副可憐的模樣 而且‥(很有型)

但是 我也很窮‥ 救濟我還差不多哩~ 就這樣婉拒了的說

到那邊找雲門咖啡卻迷了路 直到朋友眼尖發現 不然都不知道要找到幾點

電梯搭到12樓 裡頭很漂亮 可惜沒有拍幾張下來

感覺很藝術的feel 不錯不錯~ 開始對巧克力鍋也了期待

到那邊整個就是幽靜 而且還挺多人的 點了水果茶跟巧克力鍋 大約400

而且我超級愛喝水果茶的 希望我以後會作來自己品嚐

巧克力鍋的水果選擇不多~ 也只有奇異果、棉花糖、蘋果、柳丁

而且壓 巧克力還剩很多 剩下的部分我們都用"解決"掉了

還當場玩起記者訪問感想的戲碼(我當然是訪問人囉!)

拍了幾張美美的圖 我們就這樣很滿足的離開



後來可能喝太多了 所以我們到肯德基去小解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有人在廁所洗手台上吐了 歐邁尬! 有奇怪的feel

是低 這是一個題外話。。。 沒有目的

吃完之後就是小晃時間 雖然很晚了 差不多六點多 但是就沒差啦

而且這摸冷的天氣還有人很厲害的跳街舞 跳舞就可以熱身 很不錯呢

之後就差不多小逛一下衣服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就說到情侶裝的事情 哈哈 扯出一堆很瞎的東西出來



接著就晃到之前講過的冰店 雖然天氣有些冷 但是我們也要吃好吃的東西

這次我還很無聊的把菜單給照下來 證明亂搭不是假的!


買完之後 我們搭著藍二 一邊聊天 各自回家囉

聽說他的晚餐的麵已經變成糊麵了 哈哈~

上一篇:情人摩天輪

下一篇:新年報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