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7:04:24×月月×

新年報到

話說新年麻

不外乎就是到親戚家過年 然後拜年 

接著就是領紅包囉

剩下來的餘興節目當然也不能錯過押

像我這個傢伙也不例外要回鄉下去過年

話說我的家鄉在花蓮 所以我就這樣被送到花蓮開始我的第一步新年計畫

是低 雖然一路上的癲頗讓我整個就是頭暈眼花

但是至少還是平安的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不知道要讓什麼形容詞才好)

到那邊的時間 因為太無聊了 就此跳過先~

還不是要跟個孩子在那邊嬉戲= =a 但我還是喜歡懂事的孩子

晚上就開始了我的賭博 因為鄉下電視也只有四台 沒辦法看到V台 鬱卒‥

之後因為生疏的關係 其實我也沒有贏反而輸了很多

就這樣除夕的那邊晚上我睡不好‥ 反到不是因為賭博心裡內疚




其實是因為房間很恐怖 那邊還有蟑螂跟不知名的蟲會爬來爬去的

很噁心 而且灰塵很多... 對我這個鼻子過敏的人來講 無非是件痛苦事

還有非常非常討厭的蚊子會來吵我睡覺 煩死人的說

早上依舊賴床 我又覺得噁心 所以去洗了一場澡

拜了一下廟 後來又去親戚家吃飯

就這樣 因為實在是太無所事事了 所以就出發 go花蓮

這次很高興 畢竟眼睛也要好保養的說 

況且我愛看型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怕什麼哩?

但是一路上都很難過 哈哈 因為看到好多正咩 然後就難過了 沒理由

不過我嘗試了乾柚茶拉 就... 恩恩~ 押咪(日文)

逛完接就去嚐好吃的東西 原本想買漫畫了(買超過10本的那種)


但是我知道 = =a 本人沒錢 打工又不夠花‥ 有錢人還是不錯的 哈

直到剛剛又玩了一個測驗才知道... 

我以後或許真的有可能會找"好野人"當男朋友

不過 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我才不信哩 一點都不準 呵哈哈哈哈

總之總之 都再說吧~ 大學夢比較重要囉~

好啦 結果我又去吃了一家好吃的壽司店 就這樣坐著客運回家

回到家麻... 雖然我已經這摸大了 但還是難免不了赤子之心(噁)

所以又去買了不會吵人的仙女棒跟採龍炮(這很好玩)

雖然我有點愛小孩 但是剩下來的仙女棒我都不給她們

我準備帶回台北去自己玩.. 

看到她們浪費的過程 唉唉唉ˊˋ(早知道小時後就用這招騙大人)

好啦 損人的話就不多說拉~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話說我玩麻將也不過從昨天開始 那時候輸了很多錢 超級糟糕

但是押 我今天運氣超好的

人家說今年的財運好像是獅子座然後屬蛇的人最旺的樣子

不就在說我麻?!

花哈哈 不過我也不是一路順下去的 就只是剛剛好沒輸沒贏而已

不過我自己賺了四百 開心呀! 還要分紅給幫我看牌的人

接下來的隔天 就是今天拉

我坐在電腦桌前面打這篇文章的說

已經請人代我去花蓮買漫畫拉 希望我會買到最想要看到恐怖漫畫

不過最近還是荷包要緊了 因為我還要買一些敗錢的東西

相信 這個還是那幾個人最知道的囉




今年的壓歲紅包也是不錯多的說~ 

上一篇:巧克力鍋大冒險

下一篇:結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