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22:11×月月×

情人摩天輪

今天早上很bad 因為昨天跟朋友說要去看棒×2堂

但是 我忘了帶手機 所以又磨菇一下 又加上車子太慢來 

就這樣我們兩個趕不上說好的電車時間

不過還好到美麗華已經是九點多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排隊了= =a 一群瘋子(我也在內壓‥)

因為今天可以跟他們一起坐摩天輪 所以顯得特別興奮

但是很誇張就是了。。。 = =a我才知道我還沒有那摸瘋 小小迷而已

發生很多不爽 報紙還說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我就說嘛! 怎摸可能?!

喜歡他們的年齡層幾乎都是比我小。。。

統計差不多67%國中以下 28%高中到四十歲左右 5%四十歲以上

= =a而且國中部分孩子真的很不討喜

很不禮貌又不體諒其他人 真的很糟糕 不過還不錯啦~ 自己為主‥

算了。。。 情人節前夕不要想著不開心的事情

他們的表演很好看 我嚇呆了~ 畢竟近距離會臉紅的說

雖然我沒有跟他們坐到摩天輪覺得非常之可惜

但是我會好好的支持他們的說 希望他們都好好加油 棒棒堂Good

看完表演就差不多三點左右

搭車回到市政府就四點 我們在尋找蛋糕店的蹤跡

因為朋友想吃 所以就go 西門町

到那邊晃了好久還是沒找到 最後跑去吃一家很有情調的冰店

"Glacier Gaven"簡稱"G²"

這人覺得那邊的冰很像調酒 不是吃起來 是做起來的時候

而且就加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感覺就是很好玩的樣子

像我點巧克力冰淇淋系列的

就咖啡凍+巧克力冰淇淋+刨冰+裝飾用小櫻桃

在+早餐脆片+鮮奶油+咖啡"汁"(不知如何形容)剩下我有點記憶模糊

朋友點的是我第一次就想吃的情人果冰淇淋系列

是情人果冰淇淋+刨冰+可爾必思+鮮奶油+彩色椰果+還有個什麼(?)

大約就是這樣子 那邊都很特別 但是我不想吃有怪怪的成分

價位大概在55-135(最貴)之間 不過我覺得有該是亂配的Feel

而且老闆很有型 雖然朋友說他留長髮不好看 不過本人還ok接受的

那邊的氣氛很不錯 但是有一點昏暗 不適合要去讀書的人

還有吧台給人家坐上去 不過椅子有點小 大屁股就很吃虧= =a 哈

and好像很多人都認識老闆 蠻適合情侶跟好友在那邊聊天用

坐在吧台上的感覺很好玩 可以看到老闆忙來忙去

不過老闆沒事都在上msn聊天 都不能讓人搭訕一下 沒有熱絡的樣子

哈哈 臨走之前要了集點卡 有十個章就可以換一碗冰 下次在跟朋友去吧!

最後吃完冰就去阿忠麵線吃飯 其實這樣會鬧肚子吧~ 但是也沒差啦!

而且弄的人手超級巧的 很快就一碗一碗的出來

我對味道沒感覺 因為很燙而且我吃的很快

然後又看電視剛好在報導馬市長被告的樣子

所以有種很惋惜 沒有好好品嚐的感覺

西門町其實有很多人

但是我要回家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今天累死人的瘋狂追星活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