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1:26:51

付出的一切都消逝了

將近九年的感情,一瞬間、一句話就沒了
在七夕情人節當天他說要走
我好痛

我們將近一個月都在爭吵中度過
他工作後開始常常和同事喝酒、吃消夜
晚上都不睡覺
一直上網
但他都說他在看書
我看見他在上網
他就說是在找考試資料
直到有次吃到要凌晨五點
卻一通電話都沒給我
為了這件事開始我們的紛爭
開始他時常陪親戚陪媽媽出遊
碰到颱風也都不陪我
甚至很少關心
對我愈來愈冷淡
直到我發現...
他說要和爸爸去北部出遊
沒想到在我第六感下打電話到他家才發現他爸媽都在家
要是正常的反應你會想到哪裡去呢
最後在我追問下,他說和國中男同學去宜蘭明池
一去就三天兩夜
這幾天只有他聯絡我,我打給他他都不接

就在這件事後,我一再要求他講清楚,
他也說他沒有想過分手、外面沒有女生
但回到台中後,他說他要搬走
那不就是分了嗎?
我哭鬧...試圖挽回
他說了很多說是家庭、工作、未來...沒有辦法給我未來,一切都說得很好聽
最後忍不住,說忍耐我很久
我都以他為中心,他壓力很大,受不了了

我好累,我不斷在想為什麼九年的感情是怎麼在一個月之間就毀了
我甚至想他是不是有認識女生
但他始終說沒有
而我卻找不出原由

現在我下定決心搬走了
但卻離不開他
他也說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他的一舉一動、他的關心、貼心與電話
真的讓我更無法離開他
反而更愛他,替他的過錯找理由
甚至覺得這只是一場噩夢,醒來就沒事了
但卻醒不來,我重複活再抱著希望卻又被打醒的殘酷中,
他再折磨我嗎?
他不忍心傷害我,想陪我走出來,
但卻讓我更痛苦,他想安心,不想我痛苦,
卻要跟我當普通朋友、分手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而我卻依著他的安排走,
因為我害怕失去他的陪伴
害怕失去他的依靠
我好矛盾、甚至痛恨自己的懦弱、依賴與矛盾

我跟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