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41:03

~..人心難測..~

最近我看清了一切
心裡的痛好痛
為什麼親姊姊卻一樣慘忍.無情
讓我看清人心好險惡......

自從爸爸過世後...一切都丟給我
現在我還沒踏出社會...還沒生活能力卻要把一切算清楚
不讓我有一毛錢
甚至還懷疑我做假帳~懷疑我藏錢
我怎麼有這樣的親人呢?

媽媽替我說話媽媽關心我
我卻要受到他們忌妒的不爽
我真的好傷心
好難過

爸爸你為什麼就這麼走了
大概都沒想過您留下來
是讓我念完書...讓我在求學期間不愁吃穿
但~現在卻也讓我傷心...看透人心

我內心的煎熬與傷心
有誰了解??
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真正了解
因為只有我自己真正經歷這一切
有些事不是都能說出來的
說出所有的一切只會傷害人
放在心中
卻又承擔所有的痛與苦

現在我只希望趕快過完這個難過的日子
之後我要為自己活為我愛的人活
我絕對不要再受那個親姊姊控制
活出快樂...活出自信...

謝謝寶豬...的照顧與支持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付出的一切都消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