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2:32:44

又被傷害到一刀~痛

與交往近九年的他拋棄

昨天我以新的bbs帳號跟他聊天
沒想到他沒認出我
那我就順勢跟他聊
沒想到我跟他要MSN
他卻給我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帳號
我整個心都冷了
我多年的懷疑是真的
那他真的不知道蠻了我幾年了
心好痛無法再跟他聊
而他卻積極的跟我要帳號
積極倒讓我覺得好恐怖
因為對於一個陌生的女孩
聊不到500字就撲上去了
這真的事我認識的他嗎?
突然好厭惡他
好恨他一個輕浮隨便的男人
也讓我好想知道他MSN上有人
到底他都聊到多晚
他能這樣和我聊
那他跟任事的人不是更誇張
難怪他同事說:他喜歡搞曖昧
原來是真的
突然覺得他好髒、噁心

而且前天還發現他沒去考試
突然覺得這個人是怎樣
完完全全變了
不是我認識的李垣~
而且他完完全全不承認他的錯
反而是不屑、不願意說、甚至不爽
為什麼已經不是男女朋友卻還是要以欺騙、為了面子不認錯呢?
如果這些是被他的朋友、同事知道不知會不會被人看不起
而他現在卻真正被成他自己口中"不恥之人"

雖然我是這樣認為似乎還是在等待
等待習慣嗎?
上天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