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1:46:10Layla

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

 

這部片是繼【魔幻時刻】讓我大笑的片子(Y)

我給5顆星!!!!!!!!!!!

一開頭的開場白就知道這部片不是正經的

他裡頭人物們那神經質和渾然天成發笑的特性一覽無疑阿

這編劇好U默!!!!!

原本是一場嚴肅的喪禮 卻是如此的刺激和有趣

連我都好想參加唷!!!!!!!!!!!!!

那的安定劑真的很關鍵 然後又常不見

每個人物的個性非常明顯 我看完真得覺得

畢製就是要拍這種阿!!!!!!!!!!!!!!!!!!!!!!!!!!!!!!!!!!!!!!!!!!!!!!!!!!!!!!!!!!!!!!!!!!!!!

我這樣說就知道多推薦了!!!!!!!!!

我看完心情非常愉悅呢!!!!

必看的人生黑色幽默喜劇,看完後也對人生有另一番頓悟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MGM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2007/09/07  
想提出搬出去住的新婚夫妻、想結婚卻不被岳父批准的準女婿、想甩開哥哥名聲包袱的弟弟,和想分得遺產一杯羹的陌生人…全都齊聚這場荒誕的喪禮。

 導演竟然是導星際大戰的導演Frank Oz !!!!!!!!!!!!!!!!!!!!!!!!!!!!!!(好饒舌唷)

不是他 他是男主角!!憂鬱的眉間讓人有點好擔心他喔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 女生好冷靜


 

那個中間的中分黑髮我越看越覺得是50TA!!!!!!!!!!!!!!!





預告片: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003389/previe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