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19:45Layla

變態五星級/殺妻總動員-Survive Style 5+








這片子的另外片名我都會搞錯 說成殺妻俱樂部 這樣說感覺好殘忍不過似乎有這麼點趣味 是不

這片子一開頭我以為會是很玄疑緊張的片 
但是到男主人再次回到家 看到餐桌旁妻子回來噴牛奶上字幕那霎那間 我非常確信就是它了!!!!!!

學姐和我說這部片美術很強要看要看 我聽片名覺得有這麼誇張喔!!!!!!
是的 當我看完我深深覺的日本人美術好精緻 比那個"魔法繪本"還誇張還有那個"魔幻時刻"

這部片光聖誕節 光一個很短的鏡頭開門進去房間 那房間的外觀和裡面超級費時費力!!
演員的造型服裝也不馬虎 整部片的美術有著一貫的風格 讓我的視覺很滿足

而且劇本非常的玩味幽默 有種說不出的省思
他看似沒有交集的多支線 但是其實最後可以在想一下那種 
他的配樂也好經典!!!當那兩男眼神交會的時候 所配上的COME COME BABY太逗趣了
還有嗨歌配上人物誇張化的詮釋有種說不出的討厭喜感
不過我想多少這導演應該是有參考1971出產的"發條橘子"
所以下次要來說說"發條橘子"






导演关口现
编剧多田琢
主演浅野忠信 / 桥本丽香 / 阿部宽 / 小泉今日子 / 岸部一德 / Vinnie Jone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上映日期: 2004-08-07
语言: 日语 / 英语
又名: 生存艺术 5+ / 变态五星级

導演關口現打造出一個華麗又詭譎的繽紛世界,用日本廣告連珠炮式的節奏要讓觀眾暈頭轉向之際也領悟人生在世的意義

日本廣告導演關口現電影處女作,入圍2005年台北電影節及鹿特丹影展,並獲釜山影展觀眾票選獎。 

本片由五個看似無關的故事組成,卻又互相巧妙連結。 

石垣﹝淺野忠信飾﹞因為妻子過於「溺愛」,因此想盡辦法要除之而後快,只是妻子總是會好端端的再度現身! 

不知道自己會早洩的催眠師青山﹝阿部寬飾﹞,汙辱了女友洋子﹝小泉今日子飾﹞身為廣告女強人的尊嚴,因此洋子找來英國殺手﹝凡尼瓊斯飾﹞要殺了青山,但青山死的非常不是時候,因為他還沒幫上班族小林解除催眠,害小林以為自己是隻鳥...。 

三個笨蛋小偷津田、森下和J闖進小林家,卻聽見門把轉動聲,森下和J一起躲進衣櫃,卻也促成一段同性之愛。 

英國殺手帶著翻譯逢人就問:What's your function in your life?但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答案?




















這應該是最棒的結束了芭....鳥爸




超猛的妻子 我真覺得她的氣質好像某人的妻





阿部寬在裡面設飾演的角色好油好討厭哈哈哈





辦公室的美術很多小細節我喜番





國外殺手好眼熟!!!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 於是我去查發現他有演"偷拐搶騙"阿!!!!!!!!!!
被殺手殺死就要拍一張遺照這構想狠棒(Y)









不管有沒有時間一定要看!





2010-10-04 03:45:46

在找美術風格參考
沒想到按近來是你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