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0:34:38Layla

偷拐搶騙


遠遠的想起為什麼會看這片的動機

我們聊天聊到特攻聯盟 我說是黑色幽默和動作片

接著

:你看過 偷拐搶騙嗎?

:沒有。

:搖滾黑幫?福爾摩斯??

:喔!!我看過福爾摩斯!!!那部片我蠻喜歡的耶

:那導演的片 你可以看看

 

 

偷拐搶騙

Snatch

上映日期:2001-02-17

類  型:喜劇犯罪

片  長:1時44分

導演/編劇:蓋瑞奇(Guy Ritchie)

 


其實當字幕是簡體的時候我好痛苦

而且我剛才發現人名翻譯和台灣不一樣 稿的我有點亂

有些台詞的低俗笑點是有的 提到卵蛋的那話題我真笑死

人物和劇情分支有點多 但大致上還是看的懂

演員雖然名子很長很難記住

但是選角選的好有個性! 每個人物的壞都詮釋的好棒!連狗都好可愛!!

好帥 老壞人讓我愛不釋手

殺人不眨眼是我對片子的小感想

劇情算是讓我有點傻掉摟 不過是好的傻掉

總之冥冥之中他們會串在一起 那牛奶的橋段太白爛惹哈哈阿

劇情常常逆轉

誰叫導演一直讓片中人物幹譙吉普塞人

很可惜他沒有到我喜歡的直接殺人血腥的鏡頭~~不像追殺和特攻那樣坦白

但是也算一部好的黑色幽默摟!

 

 


當他一出場我覺得好眼熟 馬上去查發現是"靈魂的重量"的男主角!!!!!!(有心得文喔

我以為他會出場很久 卻荒唐的掛掉了阿 雖然結尾有帶到他 保溫袋哈哈哈




 

這部片明明是左邊那兩個的耶



 

 

右邊那位也很眼熟 我沒有去查 我認為他就是福爾摩斯的那個大壞蛋!





超逗趣的這幾個




 

超帥氣的這幾個







 

我覺得最帥的壞人竟然沒有圖片

我的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