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6:51:04奈奈

(( 我好想你 / o1 )) *

 
暑,原本該是炎熱的十月天卻一直下著雨,時大時小令人捉摸不定。
 
今日,如往常下著雨「老闆娘,五個奶油口味的」。

在大的十字路口邊,有著一間不起眼的紅豆餅攤。這個女孩都會在固定的時間來這買紅豆餅。這樣的情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甚至遺忘了她是何時開始來買紅豆餅的。
 
「又是她!」男孩又看見了女孩,他每次都在路口的另一端看見她。

她總是一個人買餅,買完後都會抱著它東張西望的,眼神透露出一種極渴望找到某人、事、物的感覺,但每一次都失望的離去。男孩都等到那女孩離去他才肯放心的回家,因為他一直覺得曾幾何時他生命中也出現過如此和她相像的女孩。究竟只是相像?幻想?還是根本就認識?

「這條路他也走過吧!」女孩並沒有如往常一樣,她走在大馬路的斑馬線上,緩緩走向路的另一端。

「唔!過來了…」男孩見到女孩朝自己方向走來不禁緊張起來。每當女孩愈接近他,他愈覺得她是如此地熟悉。

「叭~~~」紅燈早已轉為綠燈,此時有一輛小客車正奔馳過來。

女來被這喇叭聲嚇住,只呆呆的看著那台車沒做出任何反應。男孩看到這一幕也顧不得什麼的,他衝出去抓住那女孩的手,往他原本站著的地方奔去。



「妳沒事吧?」男孩將雨傘移到那女孩的上方,喘呼呼道。

女孩還驚魂未定低著頭,這時女孩發現周圍還在下著雨,自己卻沒淋到雨,她疑惑,抬起頭來,看見了男孩,她露出驚訝的表情望著他。

「怎麼了?」男孩疑惑的問。

「不,沒什麼。謝、謝謝你。」女孩一說完隨即撿起掉在一旁的雨傘,準備離開 -----------





回程的校車上,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好不熱鬧。

「框啷!」校車好像遇到一個大坑洞,震了一下,再來一個大轉彎。

「啊~~~」車上一些站著的女生尖叫著。

正在熟睡的我,順著這個轉彎的弧度,頭甩出了椅背。我猛然一睜開眼,我被嚇醒了。

坐在我旁邊的于文將我拉回來,笑道「醒啦!」。她呢,是我小學六年級的同班同學。
 
 
 
 
 
         (( 未完 / 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