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3:43:46毛怪(-▽-)

想法。

最近,總算找到時間清理魚缸了

不過,清理完 我的腰也直不了了

整個僵硬了~~~~噢噢!!!!ˊˋ。

不過,清理完魚缸 心情也好了起來!哈

很想為可愛的魚佈置造景缸,可是怕沒時間清理以及去照料它們

哀哀....

點點也終於恢復以往的朝氣,食量大的驚人(笑)

 

===============================分隔線=====================

有些時候,即使你改變了你的想法或者習慣

但,千萬別想要將這些改變套用在我身上

我有我偏執的地方

不願意順著別人做些改變....這就是我。

 

============================分隔線============================

對於愛情

有個英國小說家這麼說的:[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只要讓步就可以了。]

話到這就停了

也許就是將"絕對應該如此",變成了"怎麼就這樣發生了"。

本來心目中的他應該是個帥氣又體貼的男孩

怎麼,最後會是的又黑又醜的呢

這就是讓步吧。

==============================分隔線===========================

當你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與你為敵

沒有一個人是善良的,每個人都處心積慮的想陷害你

但有沒有想過,或許最大的問題點不在於"你所謂的敵人"

而是你自身呢

每個人都以自己以為的善生活著,但是也沒有人願意告訴他們

這樣的善,對他們來說是會是很令人厭惡的。

 

THE END

 

 

 

 

 

 

 

 

 

上一篇:困擾

下一篇:身體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