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2:46:02毛怪(-▽-)

困擾

 最近,因為經期不順覺得很鬱悶

以前總覺得月經沒來最好,每次都因為她的存在讓人覺得不舒服。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了

我害怕老化速度會越來越快(我怕成了中年婦女),因此就跑去看醫生了。

因為自家附近的醫院看診總是大排長龍,因此特地預約,希望能夠盡早解決我的煩惱

沒想到,預約八點半

= =我還是等到九點半才看到診

不過,因為我對於醫生的需求彈性小,即使再久也只能等了。ˊˋ

在等的過程中,無意間聽到一對男女的談話

女生:以後你的結婚對象,會希望是美麗又會打扮的女生嗎?

男生(年約三十出頭):以後想找個居家型女孩,漂亮不一定辦事能力強。

 

以下是我的想法:

以我現在的年紀是美女稱霸的時期,但等到了三十而立之年,就是醜女稱霸的時刻來臨!!!

所以,不漂亮的各位,等到三十歲就是你找到好對象的時候了。

 

其實,最近有些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原因

如果,真的要去探討問題所在

絕對不是長得美醜,而是到底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我是個毫無能力的人嗎?!

而過了幾年後,"亞當"他們對我的看法又是如何?

我是個適合陪他們走到最後的人嗎?

或者,我只是個中途的過客也說不定。

====================================

對未來,有太多的幻想

對於鄉下來到都市的小孩而言

我們正在尋找心中的夢想,我因夢想而有前進的動力。

但當心中的幻想與現實碰撞

我又重新建築一個支袈,支撐著我的幻想

不斷重複著 破壞 修復..........

 

 

 

上一篇:傷口

下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