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59:44♥ミ 萌 晴 漾 〃

★×‧‧♥朋友我愛你們!!NO GAY!

我聲明喔!!不是GAY

是友情的愛喔!

琪兒公主.紫色勳戀.心憂<<夜.羽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喔!!

最好的唷!!

不過我最最最最好的就是

就是,,,,,,,

賣個關子有空告訴你

=ˇ=        0.0騙你的拉!就是,,,,,,沒人拉 !

就我吼=ˇ=!!!!????

其實找誰訴苦都是錯誤的 !

要說也要找恐龍

因為他的答案是正確的

你們是胡猜=ˇ=!!....

可是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我鼓勵最多就是你們吧

男生也有喔!!謝拉!

在這裡謝謝你們給我好意見

我都有去想過

有些做過=ˇ=0.0

朋友.愛情

二選一!!!

我都不要了=ˇ=..........

因為兩個我都想!

萌漾柳戀_新暱稱

還有很多多多

不知選哪個

麻煩??????????

淋雨 !我已經玩夠了

也淋夠了 !

淋了我也沒清醒

哭了也哭夠了

哭了我還是醒不過來

我認命了不過我還是醒不過來

瘋子我試過了會被誤以為被拋棄了

放棄這個我是也嘗試了但是放棄了代表我輸了0.0

笑我也笑夠了!@@被誤以為失戀太嚴重了

罵髒話!也被說失戀

因為突然改了髒話

死 !是不可能解決我的痛苦

痛我也夠了!他每天都在加重我的痛苦

你說的每句話會一直在我腦海回憶一直重複重複不斷重複不斷加重我對你的愛

和我的痛苦我的累0.0真的累了 !不過你卻不讓我放棄你

愛情不讓我放手,愛情不放我走 !

我很累了!要嘗試嗎??恐龍我想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因該知道我的累.痛苦.幸福.快樂.難過悲傷等等....

哇你到底有啥法力

不然我怎都不放你走

我想當一個自由鳥但是我要放了你才是一隻自由的鳥

但放不了拉 !!!!!!!!!!!!!!!!

唉!倒楣拉

恐龍我問你0.0雖然你不可能回答我

但是我還是要問

至少我有問吧一ˇ一

就是0.0

就是,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我就想問這個

呵呵!!!!!!!!!!!!!!!!!

我幹麻???自己嘲笑自己=ˇ=

幼稚拉 !!!!!!!!!!!!!!!!!!!!!!!!

我到底怎啦????????????????????????????

發啥神經!?

早安少女組

勇敢邁進0.0好聽拉 !!!

朝向前方的天空,朝向未知的未來

裡頭的一句歌詞讚拉!!!

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