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0:37:19帥氣可愛﹌_小白

對不起,我愛妳

曾經,妳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妳知道我很自私,我想獨占妳一個人
在這,不愉快的 2008 年
我們分手了。。。

妳說那是場意外,我可不認為
那不是場意外,而是陷阱。

妳說,妳去哪都會有人用異樣眼光看妳
我想,他們不是好奇而是監視 ((我猜測的啦!

算了,過去的都過去了
現在是現在
未來是未來
不需要精心計劃籌備一切
該來的就是會來,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人,無法掌握天理
除非,妳是神仙



對不起,我愛妳



為什麼說對不起?!
因為我絕得。。我沒資格在妳身邊
妳的心裡或許早已沒有我的存在


我不是那愛情故事裡的主角而只是丑角


對吧!?


妳愛的人早已不是我了。

上一篇:執照考快到了

下一篇:曾經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