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47:30帥氣可愛﹌_小白

鋼煉 // 遊戲 Boy

= = 黑!!!呀呀呀呀呀!!!~~



玩遊戲輸了20幾場 笨蛋白目ㄉ我 不會又愛玩



果然是笨的可以了我



= = 樣樣不行 玩遊戲也輸人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回家後我媽給我的感覺我好像是家中唯一剩下的男生 = =’’


我不要啦!!~ 受夠了喔!!從小被當男生用 搬重物 扛東扛ㄒ的


夠摟!!~



小無奈!!


誰教這就是我的命運





記得,實習時老師有說我的名子會讓我被哪來當男生用


當時,還不怎麼覺得啦!!


自從實習完回來後


是整ㄍ人都變的很奇怪


我也再想老師說的可能是事實


因為從小我媽就叫我做事搬東ㄒ


= = // 也曾有沒床沒枕頭棉被 睡地板的經驗



這不算什麼






總之好累



>< 遊戲還是依直輸 輸 輸


給我贏一次會怎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