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8:11:12帥氣可愛﹌_小白

今天 *@ @ #再平凡不過了

今天早上都還很平凡,上課還有考試,中午吃的好飽好飽


午休#班上練躲避 @ @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發什麼呆啦!!



球滾過去了也不接。。。。死白痴站在外場發呆!! = =自己罵自己 ﹒﹒﹒



到了下午第一節,玩電腦 ~



好無聊打了一篇報台文章就上無名看看


首先我看了小貿的無名 > / / < ,受不了,怎樣就是覺得他很煞



之後去看 我家寶貝副長ㄦ的無名#【小唯的無名】,當然是先去看網誌摟!!



忘了看了哪篇 = =??


總之。。。。我有回話!!



之後,跟堯霜要了無名 ˊ ˋ ,跟本沒空去看。。。


因為,我的那台電腦不給我開磁片


不能用功課給老師打分數

。。。。。


爛!!~


我是笨蛋!!茶小歪我是笨蛋。。。



之後也沒做什麼!!



最後一節物理課,喝飲料喝到趴在桌上打瞌睡!!。。。
















= = 真是無奈又悲哀!!













†,,° 幸福;, 2006-06-01 20:08:22

這一天你真輕鬆阿 。。  悠哉  !   真好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