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2:37:01~單心~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10 鼓勵

悠笑著說:「晨,我很相信你,而且,我也能放心把我家的嵐嵐交給你。最重要的一點,我知道我們家嵐嵐喜歡誰喔!」
  晨這時顧不得剛剛好不容易建立的冷靜形象,激動的問:「是誰?可以告訴我是誰嗎?拜託你告訴我是誰好嗎?」
悠大笑:「晨……晨阿!你……你真的太可愛……愛了……了啦!沒……沒有了剛剛、剛的冷靜形象,現……現在的……的樣子真的……你現在的樣子真的可愛、可愛到翻了、了啦!難怪……怪我們家嵐嵐會、會喜……喜……歡你啦!阿!不、不、不小心說出來了、了啦!都、都你害的啦.……啦──而且還害我現、現在肚、肚、肚子超痛的!以、以後要裝作甚麼……都;都不知道的的樣子,知不知道、知不知阿?」
晨臉紅的問:「阿──悠姊姊,你說的是真的嗎?嵐喜歡我?」因為晨叫的太大聲,被嵐聽到晨大叫的聲音,嵐還到房間門口問是不是出了甚麼事 
這時悠姊姊鎮定了點,說:「沒事啦──沒啦!女孩子聊聊天,男生不要插、插嘴……啦哈哈!」
  「恩!嵐嵐喜歡你,絕對不可以跟嵐嵐說喔!不然嵐嵐會生氣的。」悠小聲的說。
晨害羞的點點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