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53:25~單心~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11 不能說的秘密

嵐還不知道晨已經明瞭了自己喜歡晨的事,晨雖然也知道了嵐喜歡自己,但是嵐又遲遲沒有向晨告白,使得晨懷疑嵐到底是不是喜歡自己。
  後來晨終於鼓起勇氣向嵐告白,告白過沒多久,晨就覺得好丟臉、好尷尬,便要求嵐裝作甚麼事都沒發生,雖然嵐很聰明,但卻是個十足的戀愛白痴,所以晨的要求,嵐就答應了。
  某天,晨和嵐正在聊天,嵐:「其實,我姊要我問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晨說:「如果是悠姊姊強迫你問的,我可不回答喔!」
「我是有要問阿!」嵐又接著說:「不過一定會被拒絕的。就是因為知道會被拒絕,所以才不問的……」
晨生氣的說:「笨蛋!誰說我一定會拒絕你阿!我會看情形,看情形懂不懂?」
嵐點點頭,晨用一種試探的語氣說:「嵐,我睡覺會有一些習慣耶!想知道嗎?」「嗯!」嵐注意的聽著。
晨便清清喉嚨:「睡覺的時候,我都習慣抱著東西睡耶,而且最好是有溫度的東西。」說完給嵐個大大的笑容。
嵐看到了就臉紅了兩秒便就馬上便回原來的表情,嵐一聽就知道晨說的東西是人。
嵐問晨:「那你平常都抱誰?」
晨笑著說:「找男生來抱呀!」
嵐有點愣住的說:「阿?」
晨滿意的說:「哈!騙你的啦!我在戀家睡覺,當然就抱戀呀!」晨的笑容沒有間斷。「你會吃醋喔?」
嵐害羞的說:「有那麼一點點……」
晨開玩笑的問:「我可以把你吃醋連貫成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嗎?」嵐害羞的點點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