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8:53:52小英

迎風飛揚的頭髮

  最近騎腳踏車到學校的途中,常常看到一個燙著捲捲頭的女人,她也騎腳踏車,當我二段式左轉在等待位置時,就看到她的捲捲頭迎風飛了起來,老是讓我想起洗髮精的廣告,頭髮迎風飛起來了,漂亮又滑順哦!我猜她是騎腳踏車去上班,騎腳踏車有很多好處,可以健身、省油錢、兼顧環保,不知道她是不是想這麼多才騎腳踏車上班的,今天又看到她的頭髮迎風飛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樣的畫面很好看,我又想到日本不知什麼季節鯉魚旗飛起來了,國小國中時每天都要升旗國旗在有風的日子飛揚起來,飛起來了,是一種動感,那個故事說不是旗在動也不是風在動,是心在動,那麼我看到那個女人的頭髮飛起來所受到的感受也是我的心在動囉!

上一篇:個別治療的效果

下一篇:僵硬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