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6:13:56小英

很幸運

  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總是碰到對我很好的人,在我低落的時候的時候,也總是會碰到貴人,可是我自己本身的病,卻讓我將好運給阻擋在外,我一畏縮,就把原本可以得到的好運氣給放棄掉了,像這次原本可以爭取約僱人員的,可是我的症狀就因為胡思亂想的結果一一發作起來,讓我無法再繼續假裝自己沒事,非得放棄不可,心裏面當然是很矛盾的,又想像正常人一樣獨立工作,又受不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整個人變得很慌亂不安,到最後也只有整個放棄,自己才又恢復平常較好的情況,而且平常已經就很不想上班了,雖然上班幾乎不用做什麼事,早上卻還是掙扎,那麼要怎麼辦呢?擁有的很多,卻不會珍惜,也沒有快樂的感覺,有時候想,我真是個不知足的人,為什麼總是覺得沒勁呢?已經這麼幸運了,為什麼還不快樂呢?反而自己像個行屍走肉一般,對什麼事都沒勁,只有焦慮這種感覺最敏銳,為什麼這樣子?

上一篇:我的醫生像爸爸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