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15:09☆星〃語ω

我很想你,你呢?-第三章

第三章

今天,是開學日,也是,能看見小嶽的日子。

迷糊地起了床,刷牙洗臉後,便出發上學了。

一走到學校,就看見佈告欄前面有一群花痴在尖叫。

鑽呀鑽呀鑽,我終於鑽進那個人潮了。

「小嶽!你好帥唷!」花痴甲。等等,他是小嶽?就是他?


「才怪!明明就是阿御比較帥。」




「小嶽!」

「阿齊!」

雙方人馬開始叫自己的偶像。


而他們兩個……

好像是小嶽的那個一直沒有表情,而好像是阿齊的那個則是笑笑的看好戲。


看完這場熱鬧,我就走回教室了。


「欸!小郁!」剛坐在我的位置上,歆琳就轉過來找我聊天了。

「幹麻?」我問她,她先還我我的作業,趴在椅子上對我說,「小郁,今天小嶽和阿齊要轉來我們班喔!」


「天哪……又一個花痴……」我小小聲的說,因為被聽到我會死的很慘。

「什麼?」好險她耳力不好,不然我就苦了。

「沒。」

「欸,小郁,我比較喜歡那個小嶽,妳呢?」她也喜歡小嶽?天啊!世界跟我作對。

「我還沒看過他們耶!」歆琳,抱歉,我撒了一個謊。


「噢!好吧!快上課了,我先轉過去了。」歆琳轉過去沒幾秒後,就打鐘了。

本班導師,何麗芝帶著那兩個男生進來了。

「各位同學,徐俊嶽和王瑞齊是本班轉學生。」那兩位男生造成了全班的轟動,但我……無動於衷。

「欸,嶽,你看,那個女孩沒像花癡耶!」御在嶽的耳邊說話,並用指頭指了指。


「對啊!真特別。」


「大家安靜,徐俊嶽,你坐在葉歆琳右邊,王瑞齊,你坐在藍語郁旁。」為什麼我旁邊那排座位只有三個人?

他們兩個朝這邊過來,徐俊嶽向歆琳說「你好。」歆琳紅著臉的回了他「你好。」

而王瑞齊在我耳邊對我說「小藍嶼,你好啊!」我眼睛張的大大的,他怎麼知道我小學的綽號?

「我是小比。」他對我眨了眨眼,便坐下來。


「好了!這節課請自習,我先走了。」果然是個好老師,想讓班上鬧哄哄的。

老師前腳離開後,全班花癡擠到我旁邊那排位置,我快昏了。


我快昏之前,小比把我扶正,走到台上。

「大家,請回自己座位坐好,我要說故事了。」小比說完,所有女生早就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咳……故事是這樣子的……

在小嶽七歲時,由於父親調職,全家要移民到英國,而再他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時,小嶽和某位女孩約定,十年後,要送對方禮物。

「小嶽,十年後你要送我什麼?」女孩問。

「這是不能說的小秘密唷!」小嶽說。

「你電影看太多了嗎?討厭耶!」女孩問。

「當我看太多了吧!小郁,我們去坐溜滑梯。」小嶽說。


「小嶽,我想睡覺,借我躺躺。」女孩對小嶽說

「我一定會永遠保護你的……」小嶽對女孩說完後,便揹著她回家了。

好啦!故事說完了,如果你是那個主角,請跟我說。」小比說完便下台了。


接著,花癡們,就柔柔的走到小嶽身旁,一個接一個的說「我是你想找的那個女孩」。




而我……就回到回憶裡,隨風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