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5:02:27☆星〃語ω

我很想你,你呢?-序曲

序曲(後面那個就是楔子啦!別懷疑-ˇ-)

---───────────────────────────────
剛滿七歲的徐俊嶽和藍語郁坐在鞦韆上,約定十年後,在這,要給對方一樣禮物。

「小嶽,十年後你要送我什麼?」我眨了眨眼睛問你。

「這是不能說的小秘密唷!」你笑著對我說。

「你電影看太多了嗎?討厭耶!」我嘟著嘴說。

「當我看太多了吧!小郁,我們去坐溜滑梯。」不等我反應,你拉著我走向溜滑梯。

十分鐘後,我們坐在榕樹下。

「小嶽,我想睡覺,借我躺躺。」你們都不知道小嶽的腳腳很好躺呢!

在我快睡著時,聽見了一句「我一定會永遠保護你的……」好像是小嶽的聲音吧!


「唔……小嶽呢?」坐在床上的我,揉了揉眼睛,我好像在自己的床上耶?


「媽咪!小嶽呢?」我慌慌張張的走下樓,問了坐在沙發上啜泣的媽咪。

「小嶽……和他父母走了,到了很遠的地方…」媽咪回答我後,我想…小嶽的約定一定是這個原因吧!

「小嶽…怎麼可以丟下小郁,小郁會哭哭…嗚嗚……」我大哭著,我好傷心,好傷心。
---─────────────────────────────── 


「十年了…你還記得我嗎?」望著窗外,喃喃自語的說。

我現在已經十七歲了,我將你的東西都保護的很好喔!

你呢?是否有想過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