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9:59:46別在乎我是誰

~~ 療傷復原恢復正常中的我 ~~

又生病了,妙的是這次生病延續著和上次相同的病因,
起因又疑為壓力過大所引起的,雖然個人感覺並不覺得是如此

趁這在家裡休閒的這一個月,說實情並沒有多大的其他進展,但高興是有許多平時不常聯絡的親人,在這一瞬間都紛紛主動出示關心,原來我還是有這麼多人關心ㄚ!

一直很在意別人的一句話:我好像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似的????

這到底是我一值在意別人的眼光,卻不顧眾人眼光,自顧自生活下去,抑或是是我自己造成這樣困境,把自己侷限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讓別人無法進入也沒法深入了解我,不管事實是怎樣,總之,這句話的影響力已經給我帶來窮途莫大的震撼~~~~

而現在我,也只能試著尋找出自己方式,找到能解決這種情況方法,老天.....幫幫我吧!這個有點可憐又有點好運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