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23:52:50who i am

說服 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的書是跟戰爭有關的,才使得情緒一直處在憤慨當中。
但,由於種種行為跟搭不上問題的狡辯,都讓我賭爛到極致。
永不滿足的人生,是最貧窮的;心靈上永遠的貧窮!
一個傑出的角色在於卸下妝扮和劇本仍然可以令人欽佩和學習,而不是在舞台上和舞台下都讓人冒火。
想得到別人的同情,就連演技的韻味都抓不到還想當什麼演員!連謊言都令人啼笑!
要夢想當永遠稱職的女主角,先改改你那不負責任的態度吧!
(學習是人生基本要件,你我共勉之)
火山爆發了,幹!


有時候自己跟自己的對話其實沒什麼用處
因為有一大半的問題癥結點就是根本說服不了自己
滿叛逆的  另一個自己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斷告誡自己要放鬆要放鬆不要想不要想
偏偏火越滾越烈
該減肥的時候一直看著美食說不要吃千萬不要吃拜託
結果還是吃個精光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總想借由別的事情還轉移想念的心情
卻總是滿腦袋塞不下別的事情
只有那一個人困住了我的思考
三不五時想起就想告訴他
但10次老有一次忍不住說出口
卻再度像被雷擊中一樣被焦化掉了  整顆心
不停的咒罵自己不要再手賤了!!!!!!
可還是發送出去了

看來我真的學不會學不會放棄
然後好像很喜歡看自己被欺凌的感覺
明知道  還是硬要這樣做

冷靜一下
好好跟另一個自己來一場心靈對話
希望他願意聽我的
然後不要與我作對
並且不要逃避任何事情
也不要叛逆的自作主張
明知道會傷心的就不要觸擊
另一個自己
你有必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幫助我應該怎麼放鬆怎麼大口深呼吸
然後在我想難過想哭泣的時候
提醒我想哭就大聲哭不要忍住
哭過之後就要雨過天晴

我的另一個自己
我們可以和平共處嗎
別老是跟我唱反調好不好
別老是讓我追著你後面跑好不好

你知道  我是愛你的
不愛自己  愛另一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