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00:24:58who i am

回過頭的文字(貳)



不該忘的記不起來,想忘記的卻每一天都在盤旋,交錯的停損點沒有因此亂了步伐,只是跟隨不了心該往哪裡逃竄。



有如波瀾一般的駭浪,捲起的漣漪一波一波,平淡的傷害反而令人不安,無法招架。空氣也瞬間凝結了,我只能等待,等待我最討厭的等待。



為何在眼前是那麼樣的巨大,在鏡頭裡卻渺小的可以;原來是你在我心裡其實是那麼樣的巨大,而我在你的心裡是渺小的可以,我現在才知道。



15年的輝煌會持續下永不間斷,一如感情即使傷的再痛還是要擦乾眼淚,迎接新的開始!親愛的,我祝福你,並且我也愛你。



別來無恙?那些傷人腦筋的文字已被拆解,分散在各個信箱中,待有心人解開,拼湊你所期待的詩句吧!



祈禱平靜的海別掀起巨大浪花,浩瀚無際的海別侵略人們辛苦創造的家庭,別讓人類再一次對世界感到無助。拜託了!印尼,加油!



年紀越大,聊起天來卻是充滿困惑與感慨,究竟缺乏了什麼咱們如何惆悵?難啊!人生!在各個方面上,已經成為生存以上,生活以下了。



阿喵眼睛受傷,看來卻像是在對我眨眼。好可愛!



生命中有一些片刻,經歷之後就永遠不會遺忘。by 鄧惠文 「我想知道的,是如何將這句話最後的句號變成問號呢?」



不是喜歡就能擁有,這眼神讓人眼眶溼,因為我知道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樣,但卻無法如願。我們都是囚禁的野獸。



無法遏止的想念,一秒就崩塌。身體上的殘缺,慢慢浮現,終結過後還會一樣嗎?要是能像你一般殘忍那該多好啊!



心形的橘子雖看來可愛,吃進嘴裡仍是酸溜溜的,心,都是一般。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我快樂,就別說你也想念我,最能體會的,往往都是闔上書本裡的文字陌生人。



在這裡,你不把我當寶貝,可在別人那裡,我可是他的寶貝。別被困在一個領域裡迷霧,以外的世界才正要精彩。



請別濫用我對你的信任。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的心就不是心了。它會以各式扭曲形態出現,剎那,便是永恆。



我是冠軍,冠軍是我。But......so what!!!!!



我非常願意拋棄一切離開,就是缺少一個帶我走的人而已。



毫無疑問的,我的臉呈現一種不完美的愛心形狀。極不標誌的五官之下,還硬生生出走了兩樣,剩餘的巧妙躲開主人追問,明天大概只能看見無五官之下的不完美的愛心形狀。出走的,我反倒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回來才好!



非賣品。看的到摸不到,通常擁有不了的才讓人最心動。



像是失去生命的個體,只保留在輕盈聯絡簿裡,有一天的某一日,會忘記會想起。那時,還是會酸溜溜的吧。祝福你,一切盡在不言中!



如果你執意要當一個壞蛋,那請便。我無法跟隨!



純粹一點,很難嗎?與世隔絕很容易,但還是避免不了複雜的人的心。一個人也還是會心向往之。



每天在做的事情,若是有一天不能再做了,該有多想念呢?把那份想念裝進垃圾袋裡,該留存還是該丟棄呢?先藏起來吧!All。



止痛藥人生,止不住該勒緊的神經,陽光刺眼到失眠,發威的失眠在鐘聲作響後,深沈的入睡。



翻來滾去,不如O了算了。致命的失眠,該死的酸,和看似和諧的夜,刺耳。



Radio head帶我進入另一個時空禁地,無旁人,只有音樂和自己,舞動搖擺著!不要清醒。不要開燈。



夏天夏天夏天,美的只剩天空。



失眠,miss。被卡掉的文字,到別處遊玩去了!去私尋更有利於他的地方待著。在離開的時候,仍舊不著痕跡的.....回憶。



我從不知道什麼叫做父親節,就算不合時宜,我還是要講fuck the father's day!!!



我所希望的全都變成一種奢求,如果我逆向思考,一切能如我所願嗎?現在,我只需要6顆安眠藥,一針強心劑,和一杯夢婆湯。



有多少香港藝人來台灣發展都把台灣當作是最珍惜的地方,不論地球怎麼轉世界怎麼變,不忘記初衷才是最讓人感動的。天王這封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下一次不用約定,我相信你還是會再回來的。



當你知道你有所不足的時候,卻很難修補,裂痕已經造成,填補上去的都只是表面。其餘什麼也別再多說了!噓。



把這塊愛心雞塊吃進肚子裡,在拉出至大海中,代表我僅存的愛也順勢流入大海之中,不保留但也全心全意丟棄。



專愛彈吉他的那雙手。我沒有的那雙手,雙手。



整個高中混在這裡,現在是最討厭到這裡。



「陳信宏說:我以為世界會越來越好,可是.........。」
有些人的友情是你帶不走也無法擁有,但存留的音樂,就是音樂,無人能真正取代誰。
世界的紛亂不論與你有沒有關係,但搖滾不能終止,永遠不能回頭。



就快要把那串數字存進腦袋裡了,天曉得我有多在乎。
你說的那句想念,在那數字記起後已被證實為謊言。I'm ok. I'm fucking ok!!!



你只是我的微電影,散場後各自離去,如果不小心想起你,那是偷走你給的歡愉,不值得再提。
假如我們再相遇,那就深吻吧!做最後告別,深深的一吻吧



簡單地,卻構築了「人、生」男生與女生、小孩與老人。
你怎麼看待人生是怎麼一回事呢?



新書到。
末日來以前,我想借由別人的力量,提早享受死亡的邊界。



分辨不清人類口中話語,真實的謊言高高掛。倒影變的更閃耀了!全是虛幻的。



Ending night!!!



膩不了的聲音,耐人尋味又具吸引力的聲音,非妳莫屬,女神。
妳要來台灣開唱就真的末日了!



倔強的哭泣是最難以忍受的。



Sometimes Sometimes 也迫切的需要你的出現,我的大龍貓,where you are?



我太過恐懼於你形而上的遠走。--歐陽靖



我屬於黑夜,但我必須在黑夜強迫自己入睡,在夜裡無數次的驚醒,然後輾轉難眠,夢裡總是永遠的悲劇,無時無刻。



像個小baby一樣,可愛死了!



好想放空,所有事物;像孩子一樣,笑就笑哭就哭,累了就放空,然後歪歪頭入睡,一覺到天亮。



難受的夜,希望乖乖入眠。
晚安!



從小到大我都像個男人婆一樣,但始終是個女生,總是有些事是女生做不到的。
在碰到不得已的狀況之下,我只能選擇再更男人一點,否則恐懼只會越來越巨大!


上一篇:小念碎碎

下一篇:說服 自己